半个小程子

摆烂

《醉/罪》

--甜文+车车车车车车

--醉酒+下药

--钓系猫猫+偏执狗狗(猫猫玩过头)

--与剧情无关

--请勿上升正主哈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 “喂?杜城,你那边还没有好吗?那个画的切割那么平整,根本不是带着仇恨去割的,他是想再创作。”喝了一杯酒的沈翊,脑袋有些沉,扶着头给杜城打电话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这边已经弄好了,你……”还没等杜城说完话,杜城的姐姐来找沈翊了,对着沈翊的手机说“你快来吧,沈翊就等你了。”说完对着沈翊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,去找其他的老总谈话了。沈翊的耳朵红透了,连忙将电话挂掉。杜城拿着手机楞在原地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你着急回去吗?”此时杜城身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,正是他今天的相亲对象。


      杜城不会处理什么和女人的关系,吱吱唔唔的说道“对…对啊,内个…我姐催我了…我…我就先回去了。不好意思哈。”说完往家的方向走去,打算回家换身衣服,再赶到聚会。“沈翊就等你了…”这句话一直在杜城的脑袋里回响着。杜城不禁露出了自己都不易察觉的微笑,这是什么意思,他是一直在等我吗?


      杜城赶忙打了一辆车,即使他的家距离这里也不远,但…他在等我!!!


      杜城回家换上了西装,又打了一辆车赶到聚会。杜城走路带风,急忙进到聚会,扫了扫四周,却没有看到沈翊。


      正当杜城疑惑的时候,一抬头,看到沈翊晃了晃他的头。杜城就像一只看到猎物的狼,目光紧紧盯着沈翊,生怕一不留神,沈翊这只调皮的小猫咪就跑掉了。杜城赶忙跑上去,但在看见沈翊时放慢了脚步


      沈翊的胳膊撑在栏杆上,杜城看着沈翊的背影,线条是那么的好看。杜城忍住了想抱着他的冲动,走到了沈翊的身旁。沈翊正揉这自己的脑袋,他觉得昏昏沉沉的,好像感官都放大了一般,他的脑海中想起了杜城,脸上透出了微微的粉色。


      沈翊被身旁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,定睛一看,是杜城。“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。”


      杜城看了看身边喝的醉乎乎的小猫,将小猫手里的酒杯拿过,一言而尽。“喝不了就不要喝。”杜城不看他,生气的说道。要是被拐走了怎么办!杜城心里想着。而耳朵泛起的红色是躲不过沈翊的眼睛的。


      沈翊笑了笑没有说话,他…是在关心我?


      喝完那杯酒的杜城,只觉得浑身发烫,小腹感觉热热的。“靠,怎么回事?这什么酒…?”来不及思考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有人关心你…真好。”沈翊突然对杜城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 当然了,我不仅有我姐,我还有蒋峰,何溶月,李晗,张局长,老闫…还有你…”说完杜城一脸真诚的看着身边的沈翊。“我们…是“朋友”吧?”小狗狗那老旧的套路沈翊早就看穿了,他知道,杜城心里有他,就够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是“朋友”吧!”沈翊看着杜城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杜城只觉得身体发烫,他发觉了自己的不对劲。“真是一会儿不看着你,你就被人盯上。”杜城心里想着。沈翊的酒里被下药了,可是自己却喝了。


      杜城还在为沈翊没有落入别人的全套而沾沾自喜,但他觉得这个地方不宜久留,拉起了沈翊的手,想和姐姐说一声,先送沈翊回家去。


      沈翊被杜城拉着手往杜顷的方向走去,杜城的手滚烫,使他身上微微出了一些汗。他知道,他下的药开始起反应了。沈翊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。


      “姐,沈翊喝醉了,我先送他回家去,有事给我打电话啊!”杜城对姐姐说道。杜顷看着自己弟弟脸上的红晕,再看了看他们拉着的手和杜城身后害羞的沈翊。露出了一副懂得都懂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快去送吧。”杜顷露出了姨母笑,心里想道“有事没事我都不可能联系,好好对沈翊啊,你姐我还能看不懂你要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杜城拉着沈翊打了一辆车,车里闷闷的。杜城觉得身上滚烫,一上车就闭上了眼睛,做着深呼吸,仿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您好,要去哪里?”坐在前面的司机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沈翊看了眼杜城,正在努力的抑制着药物的作用。但只有沈翊知道,这个药物是抑制不了的,只能释放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沈翊对着司机说道“去XX小区,谢谢了。”说完看着杜城,凑过去趴在杜城的耳朵旁悄悄问道“杜城,你怎么样了,没事吧。喝多了吗?”杜城被沈翊说话所吹的气弄得身体酥酥麻麻的。而沈翊说完手摸上了杜城的脸颊,自言自语道“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烫啊。”其实猫猫什么都知道,他只是好奇,杜城能抑制多久。可,爱意是不能抑制的。


       杜城一把将沈翊的手握住。“师傅,能开快一些吗?有急事儿。”杜城的声音变得更低沉,更有磁性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嘞。”司机回答道,司机一直在专心开车,丝毫没有看见后面所发生的事。(我是瞎子,我看不见)


      杜城拉着沈翊的手一紧,将沈翊往自己身上一拽。朝着沈翊耳朵说:“别闹了小猫咪,再闹,可就不是仅仅手疼这么简单了。”杜城的声音依旧是那么有磁性,沈翊不由的一颤。但是手腕处的疼痛使他的眼眶不由自主的变红了。


      杜城看着面前的沈翊白嫩嫩的脸上透出淡淡的粉色,不由自主想亲上一口。但是他忍住了。他不确定沈翊是怎么想的,他不想让沈翊后悔。他爱他,但他不想强迫。杜城只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作响,他要忍不住了。杜城放开了握住沈翊的手。沈翊乖乖的坐回了杜城的身旁,脸上却露出了玩味的表情,没想到他的小狗狗,还挺能忍的。笨蛋狗狗,看来…自己要更主动了。可是沈翊抵挡不住上车的困意,还是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到了,一共…”司机的话还没说完。杜城拿出了一百元给了司机“不用找了。”说完拉着沈翊下了车。沈翊还是迷迷糊糊的。


      沈翊家门外的路灯依旧没有修,最近都是杜城包送回,修不修也没那么重要。(不!重要!)


      杜城拉着沈翊走进漆黑的小道里,看着出租车渐渐开远。杜城把沈翊抵在了墙上,用手捏着沈翊的下巴,让他仰起头来看着自己的脸。认真的说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”杜城已经抑制不住药物,他现在只想要一个答案,一个肯定的答案


       沈翊被这突然的告白惊到了,他没想到小狗狗会如此的主动。“爱!”沈翊对上杜城的眼睛说道。


      杜城得到了肯定的回答,亲上了沈翊的嘴唇。这个吻极有侵略性,杜城恨不得将他融入到自己身体里面去,沈翊被这个吻亲的腿直发软。沈翊瘦瘦小小的,两只手被杜城的大手箍住,无法挣脱。杜城忍不了了,他把沈翊扛了起来,往沈翊家里走去,杜城没想到沈翊有那么那么瘦。


      杜城把沈翊放到床上,把他压在身下“你会后悔吗?”杜城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沈翊没有回答,只是亲上了他的唇。用着他生疏的吻技,亲着杜城。杜城好像得到了肯定的答案,一件一件衣服脱了下来,杜城不知从哪拿出的布条,将沈翊的眼睛蒙住,沈翊懵了,想将布条拿下来,可是他的手被杜城的手箍住了,他想挣脱,下一秒手也被布条绑住。杜城把沈翊的手按到沈翊的头的上方,沈翊被这样的杜城吓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杜城…你做什么!”沈翊问道。他现在什么也看不见,他只感觉感官全部都放大了,外加喝了一点酒。沈翊变得特别敏感。


      杜城亲了亲他的眼睛,“交给我。”杜城亲上了沈翊的嘴,沈翊的身子不由的一抖。他不知道的是,自己玩大了。喝了酒又磕了药的杜城,可是一反之前的温柔耿直,变得有些偏执。杜城一边亲咬着沈翊的嘴,手上也没有停,一件一件的将沈翊的衣服脱下。沈翊只觉得不断增加的冷意。沈翊的嘴唇被杜城亲咬破,丝丝血红从嘴唇里流出,染的嘴唇红透。


       杜城停止了亲吻,一边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,一边审视这眼前的尤物。白透的皮肤,瘦瘦小小的,外加一抹血染的红唇。杜城的小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燃烧,整个身子热的发烫。


      杜城俯身对着沈翊的耳旁,沈翊只觉得杜城低沉的有些沙哑的声音从耳旁响起:“七年了,我 心里就像长了一条愤怒的毒蛇,我知道那件事也不能怪你,但当我再见你的时候,我只想把你当作我的宣泄口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

(后续可以wb私信我哦!还在上学回复消息只能在晚上哈~すみません!)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