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小程子

摆烂

《檀健次×你》

×甜甜小日常

×做梦系列

×背景:檀健次=男朋友…

×请勿上升正主哈

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什么啊,这芭蕾舞跳的哈哈哈哈哈哈”你正躺在沙发上刷着dy,突然刷到了自己的健次早年间跳的芭蕾舞,笑得前仰后合。不自觉的看了许多遍,每一遍都能像第一遍一样笑得那么开心。然后把视频保存了下来,打算以后自己要是惹他生气了,就给他看看…他会不会更生气啊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刚保存完,听见了大门开锁的声音。你心中疑问“健次回来了?他不是最近忙着工作吗?听他之前和自己说有一个综艺请他去做特邀嘉宾,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只见檀健次推开门,手中拿着行李箱,助理也在身后,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。你心中惊喜,其实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他了,每次只能和他在微信上打视频电话。他因为电视剧最近爆火了起来,你为他感到了开心。他真的很辛苦,很晚了还在忙工作你都看在眼里。只是这一次的爆火,害怕自己打乱他的前途,更害怕会经常的见不到面。

      你知道最近很多眼睛都盯上了他,想扒出他的一些黑料,你也很乖的没有嚷嚷着见面。他的这次爆火是他辛辛苦苦努力出来的。你不想辜负他的努力。

      身后的助理帮着他将行李安置好,手里的大包小包也统统的归置好。他慢慢的向你走来,你看着他重重的黑眼圈,不由得有些心疼。他挨着你身旁坐下,倚在你身上。

      “宝宝,我好累啊…”说着将头埋进了你的怀里。你看着怀里的健次,摸了摸他的头,头上的造型还没有卸。他可能一下综艺就赶来看你了。

      在怀里的他一改以往你在综艺里见到的,他其实没有那么搞笑,也没有那么幽默。5G冲浪什么的,也都是你刷到的,你喜欢的然后去告诉他。他喜欢听你讲,喜欢你给他科普些5G冲浪的小知识。你和他生活了很久,你知道他是一个性子慢慢的人,你也能容忍他的慢吞吞。做事情你也不会着急,你会默默的陪着他,陪在他身边,因为你知道他很靠谱,是一个可以依赖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宝宝,你想吃什么吗?你最近都瘦了。”你捏了捏他的脸心疼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想吃螺蛳粉…”怀里的他抱着你说道。

      整理东西的助理突然停了手中的活,空气一下子宁静了。你不确定的看了眼助理,问道”我…能给他做吗?“你也不想这么卑微,但健次瘦的太辛苦了,他的团队为了管住这么贪吃的他可废了不少功夫。

      助理不禁叹了口气“做吧…” ”还是管不住啊“助理心中不禁想。

      你低头亲了亲他的脸,你看着他的耳朵不自觉地红了。“真可爱啊“你心中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她亲我啦!我满血了“檀健次脸上露出了微笑,猛地坐了起来,看着你。”再亲一下。“檀健次指着自己嘴巴,闭着眼睛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真是白心疼你了“你嘴上这么说着,但还是浅浅的亲了上去。说不心疼当然是假的。

(助理:我真多余)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去给你煮螺蛳粉。“自己和他都很喜欢吃螺蛳粉,螺蛳粉都成箱成箱的买。他不喜欢吃螺蛳粉里面的腐竹而你却很喜欢吃,所以你每次都能获得双倍的腐竹。

      “我直个播吧,怎么样?好像也很久没营业了。“他对着助理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行,小BOSS,那播一会儿吧,时间别太长。“助理回答道。”你先去写个妆,在家直播就别带妆了。”助理忙完手上的工作说道。

      你在厨房做饭,听到了他要直播“唉,也不知道要忙到多晚。“你小声嘀咕着。你心中一直想着,没有听见身后的声音。你感受到一双大手搂住了你的腰。你个子也不是很高,算是标准身高160。相差了14厘米,算是标准的身高差。

      “我好饿啊,宝宝。“他凑在你耳旁说道。你之前刷dy,刷到他的声音像什么…低音炮。此时的你不禁大为赞叹。

      “马上就好啦。你不是还要忙工作吗,先去忙嘛。“你的手扶上他的手,和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不想我啊?“他的下巴轻轻的放在你的肩膀上,委屈巴巴的和你说道。

      你的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还没有卸啊,摸着扎扎的“你心中这么想着。”肯定想啊,恨不得能天天看见你,天天抱着你。“你转过身抱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想我就别对我这么冷漠嘛。“健次摸了摸你的头,说道。你们之间的气氛好像要冒出粉红色泡泡的时候助理却在外面喊。”小BOSS你还直播吗?给你收拾好了。“檀健次刚要与你亲上的嘴,愣在了原处。

      你的脸刷的一下通红,赶忙将他推出厨房。他看着你害羞的样子,不自觉地脸上挂了笑容“好好好,我先去营业,马上好哦。“他主动的走出了厨房,走到他助理给他弄好的位置,开始了录制。

      你也拿出手机和支架,打算一边看着他直播,一边做着你们要吃的螺蛳粉。可是你并没有看到他微博有直播的提醒,你又刷新了好几遍。只听见外面传来他的声音“我最近刚刚学会了一首歌,不知道送给你们什么,那就将这首歌送给你们吧。”说完外面传来了他的歌声。

      他的声音很好听,唱起歌来,很温柔,你很喜欢。你喜欢听他唱歌,喜欢同他讲话,喜欢他对你像小孩子那样。

      你随着他的歌声,开始做起螺狮粉来。他录了一次又一次,选了一次最好的,打算发出去。刚好你煮的螺蛳粉好了,整个房间都是螺蛳粉的气味,喜欢吃螺蛳粉的闻见的是香味,但不喜欢螺狮粉的,闻到的就是浓浓的臭味。你还把之前做的饼干和小蛋糕一并从冰箱里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他赶忙把视频编辑好,并编辑了一些官方的话,编辑完之后给经纪人商量了一下,改动了一些。最后一键发送。就赶忙跑到客厅,乖乖坐好等着投喂。

      经纪人看已经没有自己什么事情了,就和他交代了一些事情。刚打算走,檀健次冲经纪人对了个眼神。经纪人就过来和我说健次给自己放了两天的假,说要好好陪我。我看了看他,一脸臭屁的表情,不禁有些觉得好笑。“就知道是他故意让经纪人和我说的”我心里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经纪人刚打算走,我赶忙把装好的饼干和蛋糕拿了出去,交给了经纪人。“这几天麻烦你了,你也累到了,好好休息。”我对着经纪人说道。毕竟都很熟了,经纪人也没有和我推脱些什么,拿上便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回头一看,他已经开始吃了。我有些想逗逗他“呜呜呜呜,好哇你,吃饭都不等我了。”可你没想到的是,他一眼就看穿了“别装啦,你这演技…啧…再不吃凉了,这螺蛳粉就不好吃了…我和你说,螺蛳粉这汤就是精华…””小少爷,你快吃吧,别说话了,容易噎着…”你赶忙打断了他的话,想都不用想又要说自己以前是开螺蛳粉店的“经历”,我都快背出来了,你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最近发现了个特别好喝的调酒,巨巨巨无敌好喝。”你正开心的和他分享你最近的美食,可一扭头却发现他在抱着“盆”吃螺狮粉。你不由的觉得着减肥也太惨了吧,给孩子饿的像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。“幸亏自己不需要减肥(bushi)“你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  “能不能等等我啊小少爷,吃螺蛳粉吃饱了,章鱼小丸子可吃不了了啊。“你看着他赶忙放下了手中的”盆“还不忘擦擦嘴,眼巴巴的看着你。你真想摸摸他的脑袋,章鱼小丸子是你最喜欢吃的东西,在你心里和螺狮粉可以并列第一!你无数次给檀健次摁头安利,没想到的是他凑巧也很喜欢吃。

      “宝宝,我不吃了,我等着你。“你看着他眼巴巴的小眼神,不忍心让他等太久,你手上的动作不由得加快。

      终于都弄好了,你坐在他旁边,和他一起看着他最近新出演的电视剧。这是你看的第二遍,他还没有看过,你便陪着他从第一集开始看。以为他出演过这个,一边看,一边给你科普了不少剧中没有播出的东西。你一直在看着电视,因为是他演的,你每一次看都很喜欢,一看到剧中的他就不由的想笑。而坐在你身旁的健次却没有一直看着电视,而是时不时的看看你喜不喜欢。因为你的喜欢对他来说十分重要,看你露出笑脸,他工作的疲劳仿佛减轻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…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。“




(适当带入,合理梦女。)

评论(13)

热度(744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